骨盆矯正襪原理

這款神奇的襪子,叫做骨盆矯正襪,面料來自於日本,裡面的瘦身美膚成分來自於台灣,區別於傳統襪子採用的壓迫式原理而導致的假像,骨盆矯正襪推崇的是“自然美膚享瘦”的概念,除了科技上的亮點,襪子的面料也非常出彩,觸感非常柔滑舒適,猶如第二層的肌膚質感。台灣日本窈窕襪專賣店擁有多樣設計襪款,非常榮幸我們的襪子受到各種產業的愛戴與專業指名著用,在運動保健、流行時尚、網路數位等領域,皆兼具著生活型態全方位的適用性。

台灣日本窈窕襪採用銀基抑菌科技,從源頭抑制細菌的繁殖滋生,襪子兼具了機能性與流行的概念,透過品牌設計、品牌管理的管道,打造出一個具備年輕卻不失科技的流行品牌,骨盆矯正襪襪屬於紡織襪業產業,科技上遠遠超過只懂行銷的公司。

台灣日本窈窕襪專賣店 提供防滑襪止滑瑜伽襪、休閒襪彈性透氣保暖襪、短襪子五指襪,另售運動襪推薦。止滑瑜珈解決您束口勒痕、後跟滑落及穿鞋老是不舒服的問題,雙足包覆讓您輕鬆踏出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