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露趾襪

運動時,人體汗液產生為細菌的滋生提供天然溫床,細菌的繁殖速度很快,繁殖時的殘留物長時間積累產生异味,日本的運動露趾襪採用的甲殼素抗菌纖維是來自德國科技,具備高達幾百種細菌的抑制能力,它是純天然環保無害對皮膚沒有任何刺激的,而且細菌一旦接觸就會被消滅,抗菌持久耐洗,我們的運動露趾襪經水洗50次後再檢測仍抗菌率達到99%以上,真的可以做到放心地穿,穿得放心,而且對人體和環境有很高的安全性。
台灣運動露趾襪採用醫用級高分子抗菌材料與優質長絨精梳棉,軍工標準生產,襪身採用3D立體製作,從襪趾到襪跟更貼合呵護腳的每一個部位,採用加固精工織造,包裹感更舒適,透氣性好,更耐磨耐穿,襪頭加固處理,平整舒適避免對腳趾摩擦傷害。

台灣日本窈窕襪專賣店 提供防滑襪止滑瑜伽襪、休閒襪彈性透氣保暖襪、短襪子五指襪,另售運動襪推薦。止滑瑜珈解決您束口勒痕、後跟滑落及穿鞋老是不舒服的問題,雙足包覆讓您輕鬆踏出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