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襪子

台灣日本的運動襪子用精梳緊密賽絡紡織成,使襪子耐磨,耐穿,萊卡橡筋固定,走路或者洗滌時不易變形和脫落,襪背採用網格狀,讓腳步更透氣更吸汗更乾爽,而且運動襪子得到權威檢測,安心品質無甲醛,無螢光增白劑,無致癌芳香胺染料,所以值得擁有這一款貼身衣物,一般的消費者也十分適合在日常、運動、搭配等時機著用。
天氣熱的時候,每天穿的鞋子、襪子由於不够透氣,很容易出汗,而且會滋生大量的細菌和真菌,而這些細菌會分解成有异味的物質,導致腳臭,若穿上一雙運動襪子,會新增青春活力,顯得活潑可愛,婀娜多姿,產生蓬勃向上的時代氣息和現代美,從審美角度出發,在選購和穿用運動襪子時,要求織紋清晰,規格合適,絲光强度好,色澤鮮豔,花型大方,配色調和,耐磨牢度好,穿著舒適。

台灣日本窈窕襪專賣店 提供防滑襪止滑瑜伽襪、休閒襪彈性透氣保暖襪、短襪子五指襪,另售運動襪推薦。止滑瑜珈解決您束口勒痕、後跟滑落及穿鞋老是不舒服的問題,雙足包覆讓您輕鬆踏出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