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窈窕襪正版

隨著各種運動的盛行或多或少有些嚴重的脚部問題,日本窈窕襪以醫用彈力襪為基礎研發而成,給予拇指和小指間以刺激,使脚趾自然靈活地運動,均勻分散足底的身體負重,改善由於鞋子壓迫造成的足部功能受損,正版讓拇指外翻、小指內翻、扁平足、脚趾上揚、老繭、脚趾彎曲等足部損傷從鞋子的壓迫中解放出來並得到改善,促進足部本身的站立、行走、跑動的功能,放鬆雙足,日本窈窕襪科學的力度搭配,因人而異的調節設計,給力穩定正確,彈性適中,全天矯正成果享受,正版適用於各種場合,與各款鞋型完美搭配,保持你的健康身體。
台灣日本窈窕襪可以有效的防止拇外翻的拇囊炎發生,防止足第二趾疊加於足拇趾之上,所以在臨床上,病人發生拇外翻後,可以穿戴矯正襪進行治療,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選用拇外翻襪,選擇適合自己的、貼服性好的、鬆緊度適宜的,才會有比較好的療效。

台灣日本窈窕襪專賣店 提供防滑襪止滑瑜伽襪、休閒襪彈性透氣保暖襪、短襪子五指襪,另售運動襪推薦。止滑瑜珈解決您束口勒痕、後跟滑落及穿鞋老是不舒服的問題,雙足包覆讓您輕鬆踏出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