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瑜珈襪

拇指外翻是由於不正確的走路姿勢,長時間穿不合適的鞋子使脚掌前緣受力不均所致,日本瑜珈襪是一種具有治療下肢靜脈疾病及瘦腿的產品,利用階段性著壓的功能設計,從下到上壓力逐漸减少,能夠促進淋巴液和血液向,改善鞋子造成的足部損害以及身體過於集中於足底的某些部位的狀況,促進足部的各項功能,緩和腿部因長久站立及行走所累積的疲憊與不舒適感,日本瑜珈襪具有脚趾矯正功能,效果立竿見影,並且穿戴簡單方便,不容易脫落,同時適應强,是長時間坐著工作的妹子們必入的神器,讓矯正成為絕佳舒適體驗。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提高,瑜伽正成為女性消費者中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對於沒有瑜伽鋪巾的訓練者來說,日本瑜珈襪是一個不錯的替代品,這款襪子很柔軟,透氣吸汗,能防止襪子跑動,不管怎麼運動都不易脫落,安全穩固防滑。

台灣日本窈窕襪專賣店 提供防滑襪止滑瑜伽襪、休閒襪彈性透氣保暖襪、短襪子五指襪,另售運動襪推薦。止滑瑜珈解決您束口勒痕、後跟滑落及穿鞋老是不舒服的問題,雙足包覆讓您輕鬆踏出每一步。